close

smile-1015876_1280.jpg

 

業務最愛的水族魚缸有哪些?

 


業務工作無非就是希望訂單獎金源源不絕,水族箱的水滾著滾著,就象徵money滾滾來!


風生水起好運來,水為財,地理上有「催財位」,催就是要動,不可為死水,要能流動循環的水,而且要擺在正確方位,才能帶來好運。

水族箱放置在好的方位,能將好的運氣帶來,因為水族箱有著循環不息的「活水」,和擁有生命力的「活魚」,所以能將好運ㄧ直帶來。 

 

養魚催財法: 


在財位放水族魚缸,可提昇正循環氣,氣順則財順,另外也會提昇行運! 放置水族箱的地方最好要有光,代表光明,能防小人(黑暗),以免辛苦所賺的錢被小人劫走或職場被小人陷害。


水族箱內水流動的方向也要注意,水必須往內流,千萬不可往外流,否則,豈不是肥水流入外人田了嗎! 

 

風水擺設上的催財法不外乎吉祥物、魚缸。其中又以魚缸的效果最為顯著,不過水能載舟,亦能覆舟,萬一放錯位置可能反而破財傷身。

 

擺放方位要在客廳正中間去量,長方形,二對角的交叉點即是『中心點』。

 

1.大隻魚以單數為佳 

 

2.只要魚缸中心點在該卦位 

 

3.魚缸不可在神位下或旁邊或前面 

 

4.客廳有二個財位,不會只有一個

 

goldfish-178579_1280.jpg

 

養魚催財,要留意幾點: 

 

一、魚缸的形狀。 

 

二、養魚的種類。 

 

三、養魚的數目。 

 

四、魚的顏色。 

 

養魚的數目:

魚的數目和顏色要搭配主事者的八字來運用,例如八字缺金的人,宜飼養金色或白色或銀色的魚,而且尾數是4(14)隻或9(19)隻。

 

養魚的種類: 

 

一些做生意的人士,多喜愛飼養風水魚,而風水魚的類別是非常多的,常見的風水魚如下: 

 

海水魚:海水魚是用接近海水鹹度的水來飼養,其顏色鮮豔,令人賞心悅目,但缺點是不容易飼養。 

 

金魚:一般金魚的生命力都比較強、比較耐養,容易打理,一般家庭適宜飼養這類金魚來催財。 

 

金龍和銀龍:旺財功效大。 

 

鴻運當頭:魚身白,頭有一點紅或紅絨球,有旺財之功。 

 

金黃獅頭:全身金黃色,而頭有絨球,也能旺財。 

 

 

招財魚缸主要以感覺富貴圓滾的魚為上,並且隨時保持魚缸清潔,且24小時不熄燈!

此外,還要看魚缸大小來決定,如果魚缸大的話,可以養大型魚如紅龍、錦鯉、血鸚鵡等,萬一只能養小魚缸,那孔雀魚和鬥魚都可以,但以孔雀魚比較好。

放的位置最好是在財位,而且不易被客人碰到,不然財位不穩,那財源就不穩!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lanx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